年华

【良尘吉时】他爬的是我的床

  * 现代文,明星问×练习生时

  *ooc警告

上文:【良尘吉时】我爬的是尘不到的床 

—————

  尘不到和闻时合作的是舞蹈,配乐是《曾有青鸟衔枝来》,舞蹈不算很简单也不算很复杂,但排练起来总需要时间。舞蹈中间有几些动作极其考验自身的柔韧程度,不过对闻时来说还算简单。

  在那天准备演出的时候,闻时在后台,工作人员正在给他脸上妆,不过听了一阵飘渺的说话就感觉到来了人———尘不到

  尘不到来到闻时的位置边,给闻时化妆的化妆师瞬间被吓到了,她哪见过这么大的活明星,再加上她也是谢问的粉丝瞬间就很激动。

  “谢,谢先生?!请问你是有什么事吗!”

  “确实有一件”尘不到笑了两声:“这里可以交给我吗。”

  “当然,当然可以!”

  于是这位化妆师就这么灰溜溜的跑了,边跑还边捂着脸说:“哎呀,讨厌”

  闻时看着尘不到把人赶走的时候什么都不说,偏偏他赶完人之后才开口:“她走了谁给我化?”

  尘不到抚了抚他的头,笑意更深:“不是还有我吗?”

  于是尘不到就这么接替了她的工作,尘不到不知道是有意无意总是离得很近,鼻尖都有点微微碰上去了,闻时不说什么,只是自己红着耳尖。

  最后他们俩出后台的时候,一个穿蓝白衣裳,一个穿红衣罩袍,看起来却毫无违和感。

  一上台台下就传出阵阵声音,都是欢呼,尖叫。歌曲开始了,两人先是离得远,手持白梅,两人做着不同的动作看起来却很精彩。他们不停的靠近,远离,时而亲近如思,时而疏远似海。

  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他们互相经过对方,手中的白梅落下,不知从哪变出来个线。红衣用着红的,蓝白用的白的,这线好像有灵一般,随着动作飘扬,随着意志缠绕。

  最后一段两人的动作算亲密了很多,肉体上的相碰不算少,但看起来却更入眼,最后两人背靠背,十指手腕上系着红线来结束了演出。

  这一演出来,网上瞬间爆火,闻时也渐渐被带的有热度。

  最后本该回后台的顺序因为尘不到被粉丝暂时拦住,被迫留下来签名所以闻时就先回去了,原本路上还有卜宁陪着,不过因为有些事儿,他也暂时先走了。

  一回去看到的不是空荡荡的,后台里面有很多人,其中几个人怪眼熟的,是之前找闻时麻烦的那几个人。

  闻时还是之前的态度,不过那些人的嘴照样恶心。

  “哟哟哟,就是演出回来了呀?”

  “能和谢问一起演出你怕不是得高兴死?哈哈哈”

  他们一句接着一句,不知道说了多久,闻时则是拿了本书看,丝毫没理他们的心思,不过那些人照骂不误。

  “你说,你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”

  “闻时啊,你爬的是谁的床啊?之前还没回答我们呢!”

  这两句话说下来周围哈哈声一片。

  “他爬谁的床?”

  一道声音响起,闻时有些惊愕的抬起头,那些人有的还没意识到这个声音有点耳熟,可能也以为是嘲讽,便看都不看一眼说的人是谁续说:“哈哈哈,对呀,你爬的是谁的床?能和谢问一起演出,该不会是哪个大老板的吧?哈哈哈。”

  有一些意识到的人已经闭嘴了,有的还在吃瓜有的人走了。

  “巧了,他爬的是尘不到的床”

  “哈哈哈原来爬的是尘不到的……尘不到的什么?!”那个人抬头看过来,一眼便看见了谢问,瞬间为刚刚说的话感觉到后悔:“谢,谢大佬,我真的什么也没说,你当我没说啊!”

  尘不到没有理会他在闻时惊愕的目光中直径走向闻时,他自从之前闻时回家之后的状态就知道了不对,今天特意留了心眼,正巧,就不遇上了?

  尘不到只感到心疼,他的雪人嘴硬的很受欺负了也不说。

  尘不到转头去看刚刚的那个人,又说了一遍:“他爬的是我的床,有意见吗?”

  “既然这么喜欢排挤人,何必留在这儿呢,多为难你。”

  尘不到虽然是笑着的,不过他的心中没有一点笑意,看起来平静的很,不过这样也最让人觉得恐怖。

  那个人原本还嚣张跋扈来着,现在就连连道歉巴不得给他们磕头。

  尘不到问他: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  他回:“沃试朱”

  尘不到:“……”

  闻时:“……”

  神TM沃试朱

  周围人不知道谢问和闻时是怎么忍住不笑的,不过他们忍不住,他说完名字之后一阵大笑都要淹了这里。

  这位“我是猪”瞬间感觉到丢脸丢到家了,他家祖坟都快冒青烟了。

  尘不到带着闻时回了家,这一路闻时都没有说话,一直低着头。尘不到都快气笑了:“怎么,是我欺负你了吗?”

  闻时没说话,只是摇头。

  尘不到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骂也骂不得,打也打不得,只能宠着。

  我不知道闻时面对那些人说话有没有被伤害,但我知道他今天晚上指定会被伤害,而且伤害他的那个人还会笑着调笑他,这也许就是受欺负不告诉老公的后果吧

…………

  尘不到怕吵醒闻时原本想着出去打电话,可没想到某个雪人睡觉都一直抓着他所以只能在床上打电话了。

  “我们这儿是不是有一位叫……‘沃试朱’的”说实话,这个名字连尘不到读出来都有点沉默。

  电话那应了一声

  尘不到小声的交谈,尽量不吵醒在身旁的人:“你去把他祖坟挖了开了吧。”

  

评论(48)

热度(2223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